SKII青春露.jpg

使用過好幾年,最近一次入手是去年周年慶。

其實一開始接觸是因為廣告的關係~ 青春露的奇蹟

後來有停過。

結果發現皮膚不穩定,所以又用回去。

是意外的發現,冬天會破皮的膚質(鼻子及下巴),用青春露做導入!非常有用。

其實官方並沒有打保濕這樣的招牌,我純粹意外的用到,停用,再復用而得到的必買保養!

但價格真的不便宜!機場買跟百貨我都買過,其實周年慶期間包括櫃上本身的折扣以及滿千送百、銀行裡等等,其實百貨沒有比較貴!(但要忍住誘惑...什麼組阿什麼特惠阿,會失手更多出乎計劃內的東西XD)

但我覺得可能年紀未到?用skII其他保養品對我來說似乎太過滋潤了。所以目前只留青春露在身邊陪伴。

​要說一下味道!其實我個人不討厭,我朋友說像口水味XD

​在意味道的人,記得先在櫃上先試用喔!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