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源:當初會接觸1028是大學生了沒的氣墊粉餅那一集。

一時衝動買了三個XD (好像有促銷....阿桑心態)

還買了唇頰跟蜜粉

◎先來說1028氣墊粉餅的部分

1028氣墊粉餅.jpg

剛上妝的時候,陶瓷肌膚確實感到不錯!上起妝來速度也快,遮瑕度很不錯。持妝的話普通,就是掉妝後要補很難補,掉的話還蠻明顯的。

冬天使用比較不會掉妝。所以真的要用,夏天就先放著。(我在冷氣房也會掉妝...,可能我們家辦公室冷氣不冷(囧))

使用好一陣子,發現肌膚起疹子(濕疹),一直以為是不是保養品阿還是怎麼樣之類的

但我停用他一陣子就消,一開始用就又起疹子,不知道是對他的什麼成分過敏。

畢竟我買了三罐你知道的!=  =...所以事隔近兩個月,我拿起來用....

結果就是疹疹疹子,這讓我決定放棄它了。(設不得丟的說)

1028超吸油蜜粉

1028超吸油蜜粉.jpg

1028超吸油蜜粉2.jpg

這個是我的愛喔!又便宜又好用!

第一次下單5個  (一樣是五個比較便宜XD...阿桑感上身)

第二次下單下了9個XD...平均一個111  (真心便宜)

但是量沒有很多,薄薄的很快見底,所以5個大概可以用8個月。

 

喜歡它的原因

1.持妝度目前使用過的蜜粉餅中最好的

2.很好上妝

3.霧面質感,補妝立馬油感消失

4.不會過敏

5.便宜到爆炸

上裝參考圖(請往下)

※然後我有買礦物超保濕蜜粉...個人使用是冷凍起來。=   =持妝度不夠

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

1028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.jpg

這個優點缺點如下:

優點:抗暈,纖長、濃密、39度溫感好卸

缺點:較不好乾、捲翹度不夠(可能是不好乾的原因,可以乾了就可以捲翹)  每次只要夾好捲翹度,上完後沒多久就會下榻.......塌....塌

他非常抗暈所以我都會在上完戀愛魔鏡睫毛膏後再上它。不過戀愛魔鏡較難卸。

但戀愛魔鏡的捲翹度真的是你一定要試過(如下圖)!

戀愛魔鏡超纖長捲翹睫毛膏.jpg

只要夾好你要的捲翹度,上一層就能一整天都長那樣!

重點是:

很好上到睫毛上,很快乾,很捲翹,很纖長。

缺點就是不夠濃密囉~這時候就要補強這一塊了!

 

好了以上好用推薦:

1028超吸油蜜粉、戀愛魔鏡睫毛膏、1028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

 

※以上純屬個人經驗,自己要試過才知道適不是和自己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