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用過CLIO的蝸牛精華素顏霜以及不以素顏霜賣點的Nature Tree 極致美白水活霜。

以下是以兩隻手去做差異比較

CLIO的蝸牛精華素顏霜

沒有附圖,因為是試用的關係。這個素顏霜的色差並不大。但摸起來的保水度是夠的,也不黏膩,吸收快,但也因此美白度隨時間過去減少許多。但既然是要素顏霜,還是希望有較大的反差,才有上素顏霜的必要XD (個人見解,沒有什麼差,那擦自己保養品不就好了)

Nature Tree 極致美白水活霜

這個當初純屬意外獲得試用一罐(Nature Tree 美白濃縮精華液送的)

然後那時候還有沒什麼在紅素顏霜,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試用在臉上,皮膚顯白又均勻膚色,但是因為有黏膩度讓我退卻,可是因為她的反差度真的很大,如下圖(很明顯白色那是我有上的部分)

所以我想到了脖子,因為一般臉跟脖子的色差蠻明顯的,尤其上了妝,所以他就成為我脖子的一款專用的素顏霜了。以前試用BB+蜜粉去蓋脖子的色差,但容易沾染到衣服,用這款素顏霜就沒有這個困擾囉!

※如果覺得還是不吸歡黏黏的感覺,可以在脖子上一些無色蜜粉,無色蜜粉也不會造成衣服的沾染。

 下圖脖子上了美白水活霜+media無色蜜粉。(不含防曬乳)

 

 

有新發現最新寵愛愛素顏霜 ~請按此 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與見解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